這是我家三帥哥喔!是蟋蟀的蟀啦!


朗~就是古意人,平時較隨性,上課不專心


平時落東落西,活潑愛玩,是憨憨的個性


對人卻很熱情,現在讀小二,讀小一時我帶


妹妹去上幼稚園,下課碰到我,會大聲叫阿嬤


給妳一個熱情的擁抱,還大聲告訴同學,這是我啊嬤


現在還是一樣,粉熱情啦!因為太活潑,又愛玩


偶而會做弄女同學,所以囉!常常被告狀。



他妹妹也一樣,最近嘴巴好甜,吃飯時動不動


給你來個熱情擁抱,外加一 句阿嬤妳煮的


菜好好吃喔!讓你心情樂呼呼,我說誰教妳講的


妹說:我們老師說的~哇列~不是你自己想講


不過說真的,如沒老師教,小朋友怎會懂人生道理ㄋㄟ


好家在有老師的調教,讓妹妹從小班,進入中班除了


認識很多朋友,在課業上也受益良多


會謝謝媽媽辛苦供她讀書,謝謝阿嬤煮飯給他吃


阿嬤說:顏家大哥、顏家小妹、阿嬤需要你們熱情擁抱


感受親情的溫暖,呵呵~來再抱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