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笑話】
捷運上擠滿了人,緊貼車門站著一男一女。
男的戴副眼鏡,拎個電腦包,女的則是標準OL的樣子。
兩人肆無忌憚地談話~
男:「今晚你老公不在家吧?」(周圍頓時安靜下來…)
⋯⋯女:「嗯~他這禮拜都在香港出差。」
男:「那今晚可以玩了?」(此時,旁邊的大伯,轉頭過來看...)
女:「你想怎麼玩?」(另一邊的阿姨,斜眼偷偷的瞧過來...)
男:「老樣子,我開房間。」 (連遠處的人,都伸長耳朵聽…)
女:「切~你開房我才不來呢!要嘛我開~」 (眾人吃驚狀…)
男:「好~你開,我進來整死你…」 (周圍群眾倒吸一口涼氣…)
女:「以為我好欺負,不曉得哪個弄哪個,吃不消不要求饒…」
男:「妳再兇我也只能陪你1個小時,我還要陪我女朋友 。」
(車廂裡有殺氣…)
女:「叫她一起來啊~」(全部的人屏氣凝神...等待下一句...)
男的接著說:「嗯~不好吧..................................................











..............................…………….她又不會打麻將….」
所有人~~~~~~~~~~~~~~~(大跌) =="'
 
引用於幸福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