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家老爺龍心大悅,說要載我去淡水逛逛,我當然OK啦,也很久沒單獨出去了,我們先到五股觀音禪寺,不知是否非假日關係,並沒甚麼人,只有些零星登山客,記得以前真是人山人海,上山人潮絡奕不決,今非昔比。


順著觀音山往八里走,到廖添丁廟拜拜後,坐渡輪往淡水去囉!還真巧碰上福興宮慶祝媽祖誕辰,媽祖出巡遶境,很多遊客拿照相機猛拍,我也趕緊拿出我的傻瓜湊熱鬧,陣頭鑼鼓響翻天,看完舞龍舞獅,大仙尪千里眼,順風耳,還有我叫不出名的將軍,三太子,濟公,土地公,乩童等精湛表演,看完表演就很隨性的,把淡水老街給逛了一圈,觀光觀光,就是把錢花光才回家囉!買了淡水名產魚酥,還有新建成古早味肉餅,今天也算豐收,帶著觀光勝利品,還有愉快的心情回到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