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一輪圓月穿行於雲中,星星調皮地眨著眼睛,彷彿是在安慰我。望著這月融融的空,聽著樹葉『嘩啦啦』的響聲,一股淡淡的哀愁湧上我的心頭。


淚是苦澀的是冰冷的,而我的心更是傷感的。

你獨步小徑,身後留下悵然的腳印,一個,兩個`````連成串,留下詩。


看著你漸漸離去的背影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有緣讓我們相遇,無又讓我再次孤單。『只要有一絲希望,就決不輕言放棄』這是你教給我的信念,如今我將它牢記心裡,你卻要遠走天邊。


輕輕將心靈的思念之燈點燃,想要重新召喚你回到我的身邊。然而,天邊只有舞,卻不見你那襲歸航的帆。


我想撕下白雲作信箋,在上面寫滿誓言,貼上我的思念做郵票。讓風兒當個溫柔的郵遞員,我要悄悄地告訴你,我對你依舊是癡心一片。


我想在星星上刻下你的名字,讓我每夜抬頭都能望見。星星頑皮地眨著眼睛,恰似你那張天真無邪的臉。


怎奈雲兒太輕,載不動我對你的情意,星星太露,無法珍藏那份思念


如果無法表露,那就把它放在心裡吧。也許,思念只有放在心裡,才會被珍藏到永遠-----永遠。
 


一股冷風打斷了我的思緒,此時,月亮以上樹梢頭,那融融的月色變的更加皎潔,而我的心卻變得更加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