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許多事情,我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須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舍,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再流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松的開始。篇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是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親愛的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和你在一起,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我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更感心酸,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更覺留戀。其實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她在一起。雖然常有人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快樂,因為你的喜怒哀樂都牽動著我的心緒。


          所以也有這樣一句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當我舍不得你時,暗戀也不失自尊。不管你的心是誰的,現在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喜歡一個人就是要讓她快樂,讓她幸福。使那傷感情更誠摯。愛她就要學會欣賞她。珍惜她。,使那傷感情更浪漫。愛的就是,你而你的幸福才是我最想看到的。不要懷疑我對你的愛,你讓我已經把全部的愛放在了你的身上.你讓我真正體會愛一個人的滋味。假如真的愛過,忘記。很難做到。我沒辦法忘記你,如果可以,真的不願再想起你,可是偏偏,偏偏腦子裏全都是你,想著以前,想著你說的話,想著我們生活過的點滴,想著我們一起擁有過的美好,.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讓我忘了你,我做不到,也許只有時間能夠說明我,可是,親愛的,過去這麼久了,我依然沒有辦法忘記你。無論白天黑夜.自己的心始終沒停止對你的想念.........


  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你就有無數話想對你說,因為除了這樣,我不知道怎麼發洩自己心裏的情緒..........


  我很想你,你知道嗎?你聽到嗎?我很想你,你知道了嗎?你能看到我眼中閃爍的淚嗎?其實你會知道我很想你,對嗎?你能體會我很想你......愛其實很容易,就是把你輕輕放在心裏,很隱蔽,很隱蔽,很傷感,很傷感....


  你是否真的走了,你願意記著我,就記著我,要不然趁早忘了這世界上有我,省得想起時煩惱。只當是一個夢,日子漫長的時候,一天好比一年,你真的走了很長時間了。


  只想讓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偶爾想起那個曾經那麼深深愛過你的人,給過你完完整整的心,為你付出最真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