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5    

搬來痞客邦一晃已兩個多月

操作上還是有點不順手,美麗的願景

更希望永續的經營,可是某些因數

卻讓格子有點荒廢

 我雖還在摸索怎麼操作痞客邦網頁的功能

可能自己不懂也不敢亂按

深怕一不小心毀了心血,一切要重來

(剛寫格子時,常因自己一時失忽文章要從頭打)

對於剛入門的我實在很吃力

今天無意中發現格友留言,又被痞客邦當廣告給隱藏起來

讓自己心情有點鬱卒,不過還是感謝痞客邦

 提供一個能與大家互動 鼓舞 交流的園地 我將繼續努力耕耘

經營我的部落格,我一定會在這舞台中

展現的更美好,也順此祝福所有好友

願您在這新的園地凡事左右逢源,盡如人意。

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