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少數我見過最虛偽的人,大家在江湖上行走,不管看得順眼或不順眼,總得尊重別人,不管對方是真才實學或天橋的把式,既有本事闖出一番名號,看不順眼又如何?她則不然,只要認為是對手的,攻擊對方不餘遺力,攻擊方法則是抹黑對方,我們這些被攻擊的只能自嘲「不遭人忌是庸才」。
她對我和另一位婦運領袖的攻擊,便是我們勾引學生,養小白臉,因我們皆是教書的。學生是否這麼無知,能被我們勾引還在其次,我們皆是單親,我上養父母、下養子女,中拉拔弟妹,為了賺錢,一年兩百多場演講,上街頭示威,上各大媒體宣揚理念,著書立說,一天只得4、5小時睡眠,回家累得像條狗似的,哪有閒情逸致養小白臉?

老公出事推得乾淨

要玩情慾遊戲,還得潘小閒錢驢,我可是一樣也不具備,我倒希望自己能養小白臉,汗顏的是自己沒本事,晚年一文不名,還得靠這些小白臉(學生)來孝養我,真是沒出息之至。
我出道時,勸女人婚姻不好,不要死纏爛打,該離即離,人生難得,要活出自我,為何困在爛婚姻中,糟蹋自己一生。她則主張不要離婚,再爛的婚姻也要維持,教人如何經營幸福婚姻。
她自己婚姻問題重重,卻宣揚婚姻美滿,因那個年代女人嚮往美滿婚姻,她著眼點是市場,非真為女人著想。前一陣子,她丈夫當密醫被告,媒體訪問她,她卻推說丈夫做什麼她不知道。其實她丈夫是憑藉她的名氣當密醫,否則客源從哪來?這事圈內人盡皆知,當密醫事小,問題是醫術不高明,純為歛財。
至此她幸福婚姻的假面也被拆穿,恩愛夫妻怎會不知對方幹什麼?當然她的性生活一定有問題,否則怎會老拿別人性事做文章,對別人性事充滿不實想像。


施寄青《紅男綠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