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也是一種美!



因為離別~才有無盡的相思難訴,
因為離別~才能深刻體會到愛情的份量。
因為知道離別~再見不容易,
所以倍加珍惜~相聚的時刻。

適當的離別,
為平淡的生活~激盪出愛的火花。
離別~創造出空間的距離,
距離~產生出朦朧的美感,
宛若在月光下,
遙望著一棟若隱若現~樹影掩映的小屋,
引人無限遐想。

離別~不能用來衡量愛情的尺度。
有的人~相守一生,
心與心~卻遙遙相隔;
有的人~雖然無法長相廝守,
兩顆心~卻總是緊緊相扣。

在離別的時光裡,
你甜美的笑容
在迷濛的月色中~清朗浮現,
你深情的眼眸
在孤寂的夜色中~纏綿著我的心。

昔日與你相伴的情景,
總在我想你的時候,
一幕又一幕~重現在眼前。
彷彿~你依然陪在我身邊,
彷彿~你依然深情守護著我。

短暫的離別~意味著我倆即將重聚,
長久的離別~留下的是刻骨銘心的憶念,
離別~雖然讓人心痛,
但伴隨著我們~總是無盡的思念與牽掛。

人生的旅程,
聚也依依~散也依依,
只要付出的~是真心真意,
縱然離別~也是一種美!


§逸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