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在小巷弄中發現驚喜!!

放假時,喜歡拿著相機走在公園裡、巷弄裡,可以發現一般日常中匆忙路過所忽略的驚喜唷!

可以看到慵懶的貓、神祕的松鼠、不知名的鳥兒、第一次見面的花朵....。

這些都可以拍下照回家收藏著回憶著,可是....美食就不是只能靠照片來回憶,必須定時去享用才能解掉那肚子裡的饞蟲。

小妞算是很懶得人,可是往往為了美食都願意多走那一段路去享用那令我在夢裡都思思念念的美食。

你口袋美食名單中有巷弄美食嗎?

你吃過令你最懷念最令你推薦的巷弄美食是什麼?

可以是家小餐廳、路旁的小吃、夜市、市場....說出令你回味無比的巷弄美食
 
 
新莊有家米粉湯老店,有幾十年了、湯頭清甜,最早由第一代老闆夫妻做,專賣米粉湯、大腸頭、大腸、豬肚、小肚、豬腸、油豆腐,後來老闆走修行,<在家修>老店轉由兒子、女兒一起做,後來兒子娶了大陸新娘,可能某些因數,女兒出來另開店,在新莊福海街,加味米粉湯,生意很好,假日只能用強強滾來形容,我們全家一 吃幾十 年,連我女婿及外孫,都很喜歡,偶而會來打打牙祭。
我最喜歡她的油豆腐,超軟嫩。
 
 
ps我婆婆以前喜歡吃他的米粉湯和大腸頭、油豆腐,每逢忌日,我大伯會貼心買碗米粉湯加大腸頭、油豆腐忌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