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像門窗,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為了兒女著想,不怕烏雲阻擋,賜給我溫情,鼓勵我向上。

母親啊!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聽到這首歌,想必大家一定知道接下來要講的是母親節!


母親節前夕,你最想對辛苦的媽媽說什麼呢?

動手簡單做張小卡片,寫下最想對媽媽說的一句話,將卡片送給媽媽!

在外的遊子,別忘了打通電話回家,一句「母親節快樂!」,就會讓在家母親感到貼心。



最後別忘與大家分享你如何歡度母親節!!

 
這兩年我覺得老媽體力較差,動作較不俐落,明顯老態,加上過年前跌了一跤,跌斷了手,生活上照成不方便,初期我回去幫他洗澡,老媽不想麻煩我,常說要自己洗,我不放心,待天氣較熱時,有給他嘗試,慢慢放手自己做,現在以活動自如,在此很真心祝福,媽媽身體健康,大聲說媽媽請哩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